阙羽清

信白[未命名]

李白视角


提示:“邵华” “荷阜”都是城市名(编的)


原创,如有相同,纯属巧合




第一章(“离” “遇”)


我有个秘密,我……可能喜欢上了我最要好的兄弟,他越对我好,我就越怕失去他,所以我便开始疏远他,但他好像察觉到了似的,一直跟着我,粘着我,让我产生了他也喜欢我的错觉。


那天,我斗胆问了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回答道“有”,我又追问下去“那她是怎样的啊” “他有栗色头发,很活泼,很可爱” “那……你一定很喜欢她吧” “嗯,很喜欢” 看着韩信眼里流露出来的柔情,我知道我不该打扰他了。


那天跟他分别后,我便做了“逃兵”。连夜离开了荷阜,去往了邵华,我换了号码,做了歌手,化名青莲。离开荷阜后,我曾多次在想:韩信在做什么?过得好不好……但我知道那不归我管,后来,我开始尝试着忘记他,可是,不管怎样,就是忘不了他,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他,想得刻骨铭心;那个时候,我总是过得浑浑噩噩,就连写的歌也跟着我的心情变得压抑起来。


那天,隔壁搬来了新邻居,他很阳光很活泼,好像还是我的粉丝,见到我后一口一个“偶像”,我笑着让他不要那么激动;渐渐的我们熟络了起来,我也知道了他叫东方曜,那段时间,他给我黑暗的世界带来了一丝光。


时间流逝的很快,转眼间五年过去了,我也见证了东方曜和他的小女朋友西施从刚谈恋爱的青涩到现在才成熟稳重,而我的名声也越来越大,就当我以为我和韩信不再会有交集的时候,一通电话打乱了现在的宁静


“白白……”听着电话那头既陌生却又熟悉的声音,我连忙挂了电话,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直到一声“白哥,该上台了”我的思绪才被拉回来“来了”。而电话那头的韩信看了看黑了屏的手机和手边李白演唱会的门票,露出了一丝微笑,轻叹道:“白白,这下你可跑不掉了!”


一一一一一一





好的,就酱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