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羽清

(群像)当我社的受穿男友衬衫时

文笔不好,勿喷

估计有ooc,sorry~

哒咩上升蒸煮

本片含有:九辫儿,良堂,龙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的张云雷在刷视频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个挑战:当你在男友面前穿他的衬衫时他的反应是怎样的,身为作腰小能手的他,当然义无反顾的选择做这个挑战啦,只不过他还把这个视频分享给了他的好闺蜜孟鹤堂,可怜的堂堂只为了一顿火锅答应了这个挑战,而隔壁的张九龄骗了两顿火锅

一一一一一一

九辫儿

张云雷发起这个挑战后,他正在思考如何把杨小瞎骗出去,然后再穿上他的衬衫,可这时正好到了饭点,于是,张云雷还没说什么,杨九郎便说要出去买菜

张云雷:(天助我也)好的好的,早点回来

杨九郎并没有起什么疑心,便出了门。

刚出门,张云雷就跑进了卧室,穿上了杨九郎的衬衫,然后坐在床上,静等杨九郎回来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杨九郎回到了家

杨九郎:辫儿,晚上吃黄焖鸡米饭

可杨九郎并没有听到张云雷回他,也没有在客厅看到他人,便慌了神,以为他出去了,赶紧放下菜,正准备跑出去时,就听到卧室传来了声响,杨九郎赶紧跑进卧室,便看到张云雷穿着他的衬衫坐在床上,一条白嫩的大腿放在床边摇摇晃晃

张云雷:九馕,我饿了,你赶紧去做饭吧

杨九郎:不急,我也饿了

拉灯!

第二天早上,杨九郎给张云雷请了假,而张云雷也在家喜滋滋地玩了几天

一一一一一一一

良堂

孟鹤堂看着杨九郎给张云雷请假的消息便知道下一个该自己啦,在小剧场演完后,孟鹤堂显得心不在焉的

周九良:孟哥,你怎么啦

孟鹤堂:没事啦,今天晚上我打算给你个惊喜

孟鹤堂只留下了这一句话,刚到家后,孟鹤堂就赶紧跑进了卧室,并反锁上了门,想着拍个照片也算吧,反正我把门锁了

周学良看着不太正常的孟鹤堂,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厨房里忙着做饭

说干就干,孟鹤堂便翻箱倒柜地找着周九良的衬衫,找了一件说薄不薄,说厚不厚的衬衫套在了身上,拍了个照,给门外的周九良发了出去,而门外的周九良看到了他孟哥给他发的照片,便敲起了门,让孟哥放他进去

而门内的孟鹤堂却沾沾自乐

孟鹤堂:不开,略略略

周学良无可奈何,只好离开了卧室房门,走到了客厅电视下的柜子里,拿出了一把备用钥匙,悄悄开门走了进去

而这一边的孟鹤堂正趴在床上,翘着双腿玩手机,并没有注意周九良的到来

周九良:孟哥(趴在孟鹤堂的身上)

孟鹤堂:wc,你怎么进来的,哎哎,你离我远点

周九良:还敢再皮吗

孟鹤堂:不敢了,不敢了,放开我

拉灯!

与张云雷的一样,周九良也给孟鹤堂请了假,而张云雷和孟鹤堂共同给张九龄发了消息“就差你了”

一一一一一一

龙龄

张九龄看着张云雷和孟鹤堂发给自己的消息,知道自己躲不掉了,而王九龙看着接二连三的请假消息,也大概明白了他们肯定又在密谋着什么,但他也没有拆穿,只是想看着家老大会给他什么样的惊喜

为了给老大留点空间,王九龙故意说出门去买东西,张九龄想着有了好机会了,便特别激动地赶他出去

王九龙:老大,你这么激动干什么,难不成你背着我在搞些什么

张九龄:怎么会呢~我可老实了

王九龙也没有揭穿便走出了门

王九龙前脚刚走,张九龄后脚就进了卧室,找了一件王九龙最小的衬衫,也发现下面根本就不需要裤子,直接把他的大腿盖住了一半,这边的张九龄正对着镜子欣赏自己

张九龄:嗯,这衣服可真显白

王九龙突然回来了,打开了卧室门,便看着自家老大站在镜子面前,穿着自己的衬衫儿,下面还没有穿裤子,便扑了上去

张九龄:哎,你干嘛,这还在早上呢

王九龙:早上晚上都一样

拉灯!

意料之内的,张九龄请了两个星期的假,杨九郎,张云雷,周九良与孟鹤堂不禁感叹,不愧是王九龙

一一一一一

好啦,就这么结束啦

对了,有没有小可爱想要进腐群啊?有无常资源~

最后在附赠几张好看的照片吧(图源于百度,侵删)





评论(48)

热度(7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